首页 » 业界动态 » AMD完成对SeaMicro公司的收购 提升低功耗产品实力

AMD完成对SeaMicro公司的收购 提升低功耗产品实力

作者:  时间:2012-03-26 18:3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日前AMD公司确认完成了对服务器专业公司SeaMicro的收购交易。此项交易耗资3.34亿美元,其中2.93亿美元为现金交易。这项收购计划在今年 3月1日就已经对外公布,AMD期望通过此次收购增强自己在低功耗服务器市场中的实力。同时,AMD相信此项交易将在其闯荡云数据中心市场的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

  低功耗服务已经成为了处理云计算操作和网络应用的常用方法。大规模的网络平台,如Facebook和谷歌,已经在很早之前就开始探索通过使用精简的,低功耗的系统来使数据中心转型。最近ARM发布了一款专为此类服务器使用所设计的低功耗处理器,助推了低功耗服务器市场的发展。

  收购交易完成后,SeaMicro可能会冠名AMD公司的数据中心服务器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

AMD与英特尔“芯”仇旧恨:没完没了

AMD  CPU  2014-01-17

AMD或提前流片20nm/14nm工艺芯片

AMD  20nm  2013-10-23

AMD与高通三星密谋HSA架构 欲通吃ARM和X86

AMD  HSA  2013-08-19

第二季度显卡市场:AMD小胜

AMD  显卡  2013-08-16

波分技术迎第三次革命:解读100G组网五大关注点

电信  云计算  100G  2013-08-13

AMD股价大跌13% 创9个月以来最大跌幅

AMD  芯片  2013-07-2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