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微软欲使WP手机中国销量超iPhone

微软欲使WP手机中国销量超iPhone

作者:  时间:2012-03-26 18:3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微软近期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布了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微软希望凭借Windows Phone Tango系统吸引对价格敏感的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微软大中华区CEO梁念坚希望,在中国市场,Windows Phone手机最初能够在销量方面超过iPhone,从长远来看超过Android手机,成为市场的领先者。

  Windows Phone手机尚未在美国市场获得广泛接受。与Android类似,Windows Phone主要瞄准价格不高的智能手机市场,以推动增长,并在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市场扩大份额。

  苹果和谷歌目前都将中国视作智能手机业务增长的下一个来源。预计2012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

  微软目前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落后2到3年时间,不过微软仍有机会在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获得更多份额。IDC估计,到2016年,微软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将达到20%,高于苹果的16%。不过Windows Phone超过Android难度较大,后者在中国市场已取得了较高的市场份额,许多廉价智能手机采用不同版本的Android系统。

相关推荐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上)

2012-11-01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下)

2012-11-01

微软收购诺基亚:专利大棒挥向中国手机商?

微软  诺基亚  2013-12-25

奇葩分析: 苹果微软将于未来5-10年内合并

苹果  微软  2013-12-12

Lumia 1820曝谍照 微软开始去诺基亚化

微软  Lumia  2013-09-26

微软下一个收购目标:黑莓?

微软  黑莓  2013-09-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