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诺基亚从容自称第一WP原始设备制造商

诺基亚从容自称第一WP原始设备制造商

作者:  时间:2012-03-26 18:3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虽然只是形式,但现在已不是以前,那个HTC宣称作为最大的WP厂商,自己仍然致力于Windows Phone的时代。近日在与Gulf News的访谈中,诺基亚中东区副总裁Tom Farrell已很从容地称自家公司是最大的WP OEM(原始设备制造商)。

  “我们的战略正在起作用。去年与微软结成联盟时,我们的目标是夺回失去的(市场)份额。一年后,夺回失去的份额仍是我们的目标。在全球,我们是Windows Phone领域的第一。我们的势头正在加速。”

  Tom Farrell解释了吸引节俭客户的战略,并告知Gulf News他们将在2012年推出新的、更实惠的、面向青年用户的产品。

  Kantar近日透露,截至2月19日,在开售3个月之后,诺基亚占据了英国87%的WP7销售额。随着其它OEM的营销欠缺,和HTC Titan、Samsung Focus S等产品的下架,诺基亚正逐渐成为唯一一家WP厂商。

相关推荐

Lumia 820也被提前拆解了

2012-11-01

无线充电的秘密 Lumia 920拆机图曝光

2012-11-01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诺基亚与HTC版权之争持续升温

诺基亚  HTC  2013-12-25

微软收购诺基亚:专利大棒挥向中国手机商?

微软  诺基亚  2013-12-25

诺基亚东莞工厂出现罢工 抗议出售给微软

诺基亚  手机  2013-11-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