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传第二代Kindle Fire将投产 可成获首批订单

传第二代Kindle Fire将投产 可成获首批订单

作者:  时间:2012-03-28 19:2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近日有消息称亚马逊正在投产第二代Kindle Fire,该产品搭载NVIDIA四核Tegra 3处理器,并具备10寸触摸屏;台湾可成科技已经接到第一批订单。

  美国科技博客BGR此前报道,亚马逊早已在筹备第二代Kindle Fire的生产工作,此次将推出两款Kindle Fire:一款是后来将亚马逊推上平板电脑市场第二把交易的7英寸版本;另外一款则是采用四核Tegra 3处理器的10英寸版本。两款产品依旧会保持相对低廉的售价。

  随后来自台湾媒体《电子时报》的消息称,台湾可成科技已经接到了亚马逊新一代Kindle Fire的订单,并将在台州生产底架。

  不过,可成科技可能并非Kindle Fire的唯一代工厂,上周也有消息称富士康已经获得了亚马逊10英寸Kindle Fire的ODM(原始设计制造商)订单,并将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出货。很可能就是上述第二款Kindle Fire。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IHS iSuppli发布的数据,亚马逊在去年第四季度分别卖出了390万部Kindle Fire、192万部Nook。根据市场调研公司Digitimes Research的预测,今年第一季度Kindle Fire和Nook的出货量将不到150万部和30万部。

相关推荐

“去谷歌化”给微软带来战略机遇

微软  平板电脑  Kindle Fire  2012-12-23

传亚马逊明年将推智能手机 由富士康代工

亚马逊新专利:微型气囊保护手机不被摔坏

亚马逊  专利  传感器  2012-12-12

传亚马逊Kindle及云计算服务暂缓入华

亚马逊  Kindle  Cloud Drive  2012-11-21

亚马逊8.9寸平板Kindle Fire HD提前发货

iPad Mini对Kindle来说可能是个大问题

iPad Mini  Kindle  2012-10-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