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Hynix更名SK Hynix 韩国电信占21%股份

Hynix更名SK Hynix 韩国电信占21%股份

作者:  时间:2012-03-30 19:2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上月韩国电信服务供应商SKTelecom斥资3.34万亿韩元(折合约30亿美元)收购DRAM芯片制造商海力士(Hynix)共计21%的股份,日前经由后者股东会同意和批准,海力士将正式更名为SK海力士(SKHynix),新的公司Logo和官方主页亦已经上线。

  Hynix更名SKHynix

  据双方表示,这笔交易已经在近日全部完成,往后海力士将改名为SK海力士,除了继续推出DRAM芯片外,还会针对市场需要扩大业务范围,对其他种类的芯片进行生产,目标是成为“全球最好的半导体厂商”。

  目前SK海力士的正在进行生产重点的转移,从原有的“PC设备为中心”转移至“以移动设备为中心”,重点生产产品包括移动版DRAM芯片、NAND闪存芯片和CMOS图像传感器等,同时还会加强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度,其认为中国市场是目前最大的半导体市场。

相关推荐

Q2全球DRAM市场营运利润率27%创三年新高

DRAM  PC  2013-10-22

SK海力士无锡大火余波:DRAM芯片涨价42%

SK海力士  DRAM  2013-09-30

SK海力士火灾致DRAM芯片价格创两年来新高

SK海力士  DRAM  2013-09-26

IC Insights:DRAM市场将进入成熟期

三星  DRAM  2013-08-09

SK海力士Q2利益率 扳倒三星

SK海力士  DRAM  2013-07-05

IHS:DRAM市场已成熟 可望起死回生?

DRAM  晶圆  2013-06-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