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ntel和高通提供源代码帮苹果反诉三星

Intel和高通提供源代码帮苹果反诉三星

作者:  时间:2012-04-06 20:2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澳大利亚委任律师福克斯(AndrewFox)透露,英特尔和高通已经将有助于证明苹果未侵犯三星电子专利的原代码提供给苹果美国律师团队。福克斯今天在悉尼举行的聆讯会上表示,美国律师团队已经审查了这些原代码,英特尔和高通也都同意将这些原代码提供给负责苹果澳大利亚专利纠纷的律师。

  福克斯说:“英特尔和高通公开原代码,将进一步证明苹果并未侵犯三星专利。”

  苹果与三星的专利诉讼即将开庭审理。从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Jobs)发起化解双方争端的谈判破裂至今,苹果与三星两家公司之间的专利侵权诉讼已经超过30起,诉讼范围遍布四大洲十多个国家。

  苹果去年在澳大利亚起诉三星,指控三星旗下Galaxy10.1平板电脑侵犯了公司的触控显示屏技术专利。澳大利亚地方法院于去年10月份做出裁决,在苹果与三星电子的专利纠纷解决前,将暂时禁止三星Galaxy10.1平板电脑在当地的销售。

  三星也不甘示弱,同样指控苹果iPhone和iPad部分型号侵犯了公司持有的无线传输专利技术。

  根据彭博社统计的数据显示,苹果是三星最大的单一客户,三星总营收的7.6%都来自于苹果。

  法官本奈特(AnnabelleBennett)今天在公开的聆讯会上表示,苹果与三星电子的专利侵权诉讼审讯预计将于7月9日展开,并持续到10月12日,地点可能选定悉尼联邦法院。

  本奈特说:“这将让这座法院的其他案件看起来无足轻重。”

  这场审判可能需要多名法官承办,本奈特透露,她正考虑选择1名法庭制定专家,在审讯时提供证词。她说:“我一向不喜欢这个想法,但在逻辑与实务上却非这么做不可。”

相关推荐

半导体设计业销售有望达875亿元

IC设计  平板电脑  2013-11-19

平板手机出货旺小尺寸平板备受威胁

平板手机  平板电脑  2013-11-10

三星新目标:争当全球平板电脑老大

三星  平板电脑  2013-11-08

平板电脑市场持续增长 苹果市占有率下降

苹果  平板电脑  2013-10-22

传统旺季来临 玻纤厂营运增温

平板电脑  云端伺服器  2013-09-24

Intel推安卓教育平板参考设计

Intel  平板电脑  2013-08-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