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pansion与SK海力士宣布NAND战略合作

Spansion与SK海力士宣布NAND战略合作

作者:  时间:2012-04-06 20:3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Spansion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CODE)与SK海力士公司近日宣布结成战略同盟,并针对嵌入式应用市场发布4x、3x、2x节点Spansion SLC NAND产品。基于双方合作开发的首款Spansion SLC NAND产品将于2012年第二季度面世。作为合作的一部分,双方将同时签订专利交互授权协议。

  

 

  Spansion与SK海力士宣布NAND战略合作

  Spansion的NAND产品主要针对诸如汽车电子、工业电子以及通信等嵌入式应用领域,以补充NOR产品供应,并提供完整产品解决方案。Spansion公司的高性能、高可靠性SLC NAND产品系列将提供广受业界认同的客户支持以及产品长期供应支持,这些服务和保证对于Spansion进一步巩固其在嵌入式市场的合作关系尤为重要。Spansion将利用自身技术专长对其NAND产品进行严格的认证、测试、扩展温度支持以及包装流程。此外,Spansion公司计划在未来几个季度陆续发布一系列NAND产品。

  Spans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Kispert表示:“由于嵌入式市场对NAND闪存的需求的迅速增长,我们将不断丰富闪存产品系列以完善自身定位并进一步适合市场需求。受益与于与SK Hynix的合作,我们将凭借串行和并行NOR以及最新的SLC NAND产品进一步扩大在嵌入式市场的领先地位。”

  Spansion公司将继续发展其电荷捕获NAND技术。

  SK海力士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河成旼(Oh Chul Kwon)表示:“我们十分期待此次与Spansion的合作并希望借助合作进一步巩固双方各自实力。凭借Spansion在多个嵌入式领域的领先地位和成熟的客户关系,以及SK海力士的NAND工艺水平和生产规模,我们将携手为嵌入式市场开发更具创新的NAND产品。”

相关推荐

10月快闪存储器NAND供过于求 合约价看涨

快闪存储器  NAND  2013-10-15

三星宣布量产全球首个3D垂直闪存V-NAND

三星  V-NAND  2013-08-12

芯片制造设备行业2014年前景看好

芯片制造  NAND  2013-07-11

2013年:芯片制造业陷入低谷 明年会变好

芯片制造  NAND  2013-07-10

NAND需求旺盛 模块厂Q3将迎来火爆场面

SSD  NAND  2013-06-24

英特尔任命卡扎尼奇为新CEO 接替欧德宁

英特尔  NAND  2013-05-0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