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瑞萨购买FastLogic组合授权许可证

瑞萨购买FastLogic组合授权许可证

作者:  时间:2012-04-09 18:5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Alliacense今天宣布,瑞萨电子(Renesas Electronics Corporation)已经向TPL Group购买了FastLogic组合授权许可证。瑞萨总部位于日本,是全球第一大微控制器供应商,同时也是微控制器、系统芯片(SoC)解决方案和一系列模拟与电源装置等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的首要供应商。

  自该项授权计划于2007年推出以来,全球已经有30多家电子领先企业—包括三星(Samsung)、摩托罗拉(Motorola)、飞利浦(Philips)、通用电气(GE)和诺基亚(Nokia)——购买了FastLogic授权许可证,如今,瑞萨也成为其中一员。

  TPL Group继续彰显该公司为保护其获许方而进行投入的承诺。2011年9月,该公司在美国特拉华地区法院(US District Court for the District of Delaware)对涉嫌侵犯其FastLogic专利组合的18家公司提起了专利侵权诉讼。在这些被告公司中,有多家已于近期购买了授权许可证。

相关推荐

SoC验证走出实验室良机已到

SoC  ICE  2014-01-17

蓝牙整合无线充电方案领舞穿戴式产品

SoC  Bluetooth  2013-12-31

Xilinx授予TSMC最佳供应商奖

Xilinx  SoC  2013-08-28

多核竞争已过时 “处理技术”将成新战场

SoC  处理技术  2013-08-26

瑞萨退出手机半导体市场 临阵退缩为哪般

瑞萨  手机半导体  2013-07-19

瑞萨推出手机半导体市场 临阵退缩为哪般?

瑞萨  手机半导体  2013-07-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