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传AMD将于24日发布GCN架构移动显卡

传AMD将于24日发布GCN架构移动显卡

作者:  时间:2012-04-23 20:2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距离GCN架构首款产品Radeon HD 7970发布已经过去近5个月的时间,“南方群岛”版移动显卡也终于有了消息。VR-Zone报道,AMD将赶在Trinity正式发布之前推出GCN架构版笔记本独立显卡,包括Radeon HD 7900M/7800M,分别基于Pitcairn和Cape Verde图形核心,即桌面版的Radeon HD 7800/7700系列。

  据悉发布时间将定于下周二——4月24日,在未来笔记本方面已经形成了AMD Trinity APU+自己独立显卡对抗Intel Ivy Bridge+NVIDIA Kepler设计组合的局面。至于苹果产品的订单方面,VR-Zone称根据得到的业内消息目前占有优势的是NVIDIA。

  而关于Radeon HD 7900M/7800M的具体规格目前一切都尚不清楚,不过如果消息属实我们只需等待三天的时间,但要看到实际产品上市估计还要更久。

相关推荐

AMD与英特尔“芯”仇旧恨:没完没了

AMD  CPU  2014-01-17

AMD或提前流片20nm/14nm工艺芯片

AMD  20nm  2013-10-23

AMD与高通三星密谋HSA架构 欲通吃ARM和X86

AMD  HSA  2013-08-19

第二季度显卡市场:AMD小胜

AMD  显卡  2013-08-16

AMD股价大跌13% 创9个月以来最大跌幅

AMD  芯片  2013-07-22

增辟获利蹊径 AMD跨足IC设计服务

AMD  IC设计  2013-06-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