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英特尔预告第二代超极本将于6月5日开售

英特尔预告第二代超极本将于6月5日开售

作者:  时间:2012-04-26 19:3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日前英特尔Ivy Bridge处理器日前正式开卖,但适用主流笔记本和Ultrabook的产品仍未上市,不过英特尔预告首批搭载Ivy Bridge的Ultrabook将在6月5日开卖,据台湾媒体报道,仁宝、纬创、广达等代工厂及零组件厂出货动能从5月启动。

  英特尔Ivy Bridge处理器终于在23日正式开卖,首波上市的13款4核心新品,主要是供应台式机、一体机、高端笔记本,对PC族群出货贡献相对有限,不过英特尔台式机产品经理Scott Pendrey透露,首批采用Ivy Bridge的Ultrabook将于6月5日开卖。

  英特尔执行长欧德宁日前于电话会议上指出,下半年将有超过百款的Ultrabook问世,而且配合Windows 8推出,届时还可同步看到支持触控功能的Ultrabook推出。品牌厂新款主流笔记本和Ultrabook多规划在第2季底推出,包括惠普、宏碁、联想、华硕等,售价从699美元到1299美元,届时将再掀起一波Ultrabook大战,向代工厂拉货力道将自5月开始放大。

  其中广达掌握苹果、惠普订单,仁宝则有惠普、戴尔、宏碁、华硕加持,而纬创除联想外,也拿下索尼Ultrabook订单。由于在轻薄本战场上以苹果、宏碁、华硕3A最积极,分别向代工厂下达今年超薄笔记本出货量力拼500万台、600万台、400万台目标,广达、仁宝、和硕也将同步受惠。

相关推荐

英特尔押注新市场,试图跳过移动

英特尔  可穿戴设备  2014-01-08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英特尔推智能移动芯片市场新战略

英特尔  移动芯片  2013-12-30

Gartner:英特尔、三星引领全球半导体市场

英特尔  半导体  2013-12-20

英特尔Broad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英特尔第四代Has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