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空气产品公司西安分公司正式开业

空气产品公司西安分公司正式开业

作者:  时间:2012-04-27 17:2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空气化工产品公司 (Air Products,简称空气产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D)日前宣布其西安分公司正式开业。这是空气产品公司助力西部及加速其在中国发展的又一重要战略实施。空气产品西安分公司将引领空气产品公司在陕以及西部其他区域的业务发展,以满足西部快速增长的能源化工、电子、新材料和装备制造业对工业气体日益增长的需求。陕西省政府、省商务厅、省发改委、省贸促会、省工商局、省侨联和高新区管委会的相关领导,空气产品公司中国区总裁史蒂夫·琼斯以及相关行业合作伙伴出席了开业庆典活动。

  空气产品公司新开业的西安分公司位于西安高新区,将建成全球一流的工程能力,以及专业的业务服务团队,和其在美国、英国和位于中国上海的全球工程团队一起,支持公司在中国和世界各地不断增长的项目。

  空气产品公司已在中国建立了工程能力、全球低温设备制造中心和战略采购中心,可为国内外客户从设计、采购到制造安全可靠、并具能源和经济效益的空气分离设备。据空气产品公司预测,到2015年,随着中国新一轮工业发展和西部大开发的深入推进, 中国工业气体的年增长率为19%,增速将远超全球平均9%的年增长率。西安分公司成立后所增加的资源,可让空气产品公司满足日益增长的空分项目需求。

  “中国是空气产品公司的重要市场。” 空气产品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能源炼化、设备及能源总经理史蒂夫·琼斯在开业仪式上说, “中国西部是快速发展的新兴市场,我们早已经在西部和多家领先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西安分公司的开业是我们加速在中国发展的一项重要战略决策,是我们承诺支持中国十二五规划发展的实践。”

  空气产品公司于2006年就开始服务陕西的电子行业,并不断增加在陕投资服务更多行业,特别是能源化工行业, 已和多家当地企业签订了长期合作合同,现已在陕西渭南运营1个先进的大型空气分离装置并已有另外7个大型空分装置在建中。其中,与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的合作,是迄今为止授予工业气体公司的全球最大的空分装置现场气体供应订单,拟建成4套大型空气分离机组,每天可为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的煤化工项目提供12000吨氧气以及吨量级的氮气和压缩干燥空气。大型空分设备产出的液态产品也可供周边工业发展所用。

  空气产品公司最近在西安交通大学设立了奖学金,同时也和各高校和科研单位就电子材料、能源利用和深冷技术等展开合作。

  空气产品公司从1987年开始进入中国,是首批投资中国的跨国型气体公司。至今已全面服务中国市场25年,已在中国建立了40多个经营实体和50多家生产设施,员工2400多人,服务各行业的厂家,建立了稳固的市场地位。

  

 

  附:空气产品公司在西部的主要项目

  · 2006年,为青藏铁路上的列车富氧设备提供 PRISM® 膜分离器,确保旅客在世界屋脊上的旅途愉快。

  · 2008年,空气产品公司与中国最大的煤化工制肥和甲醇生产厂之一——陕西渭河煤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子公司:渭南高新区渭河洁能有限公司签署长期合作合同,将向该公司在中国西部陕西省渭南市渭南高新技术开发区(WHTZ)的第三期煤化工项目提供现场气态氧气和氮气。

  · 2009年,空气产品公司位于中国四川的合资公司——成都艾尔普气体产品有限公司,与世界上最大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建造并运行一套新的空气分离装置,为中国石油在四川的炼油和乙烯项目提供氧气和氮气,同时也为空气产品公司在成都地区的商用气体客户提供液态气体。

  · 2011年,空气产品公司与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签署一项长期合同,将在陕西省榆林市建造并运营一座现场空气分离装置。该合同是迄今为止授予工业气体公司的全球最大的空分装置现场气体供应订单。新建装置包括四套大型空气分离机组,每天可为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的煤化工项目提供12000吨氧气以及吨量级的氮气和压缩干燥空气。这些空气分离机组计划在2014年投入运行。

相关推荐

内需无力挽救光伏产能过剩

光伏  能源  2013-11-04

中央新举“十二条”物联网促节能减排

物联网  能源  2013-09-10

核电回暖 影响几何

能源  核电  2012-08-15

智能能源为飞思卡尔带来机遇

飞思卡尔  智能  能源  2012-05-17

空气产品公司西安分公司正式开业

空气产品  能源  2012-04-27

空气产品和永新玻璃签订纯氧燃烧整体解决方案合同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