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新汉着力ARM SOC解决方案开发 迎接物联网时代到来

新汉着力ARM SOC解决方案开发 迎接物联网时代到来

作者:  时间:2012-04-27 17:2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目前,“物联网”一词已经不再陌生,可以说物联网时代正在从各个方面改变着人们的日常生活。物联网也被称为继计算机、互联网之后世界信息产业发展的第三次浪潮。而在物联网时代完全到来之前,新汉电脑已投入大量资源开发ARM SOC解决方案,目的在于加强和稳固其市场地位。目前,针对更加广泛的应用领域,新汉已将其卓越的板卡设计能力、系统集成技术和基于RISC的ARM SOC技术相结合,用于开发全新的解决方案,并做到设备性能、运行效率、外观尺寸、成本等最佳平衡。

  基于几十年专业知识和经验的积累,新汉目前正将其雄厚的研发实力专注于开发ARM SOC产品。新汉技术长James Chan说,“无论是板级产品还是集成到机箱的系统,所有的解决方案都将包括板级支持包(BSP),以满足多种操作系统的需求。依托多年积累的多种系统软件和设备驱动能力,以及强大的数据库资源,新汉可以根据每个项目的具体需求,提供最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在演变成强大的SOC解决方案之前,ARM微处理器以其卓越的性能特点和RISC架构的优势已被广泛用于多种嵌入式应用领域。ARM微处理器可以用较少的晶体管实现一个理想的CPU性能,所需功率更少,产生的热量也较少,同时,结合了小片尺寸和经济封装等优势,ARM微处理器更加具有成本竞争力。此外,ARM微处理器的指示设置简单一致,减少了对新编程的需求,这就意味着新解决方案可以在最少的时间内实施。

  新汉CEO Clement Lin说,“ARM微处理器在嵌入式计算领域已经走了很长的路程,然而,未来更具发展潜力的物联网正在如火如荼进行,预计到2015年,智能连接物联网设备将达到150亿台,较2010年20亿台翻翻了3倍,并将作为物联网的重要支柱”。

  目前,新汉能够为基于ARM SOC平台的程序域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帮助其合作伙伴及时抓住每一个亮相最新技术的机会。ARM SOC除具有CPU功能之外,还兼具功耗低、热效率高、体积小巧、成本低等特点,因此,在大多数应用环境下,考虑到TCO的要求,该解决方案被视为最合适的选择。

  新汉将于4月23日——4月27日参展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展,重点亮相ARM SOC最新解决方案。欢迎广大业内人士及媒体朋友莅临新汉展位(汉诺威会展中心9号馆,A67号)参观指导,亲身感受新汉ARM SOC解决方案的神奇魅力!

相关推荐

SoC验证走出实验室良机已到

SoC  ICE  2014-01-17

蓝牙整合无线充电方案领舞穿戴式产品

SoC  Bluetooth  2013-12-31

ARM收购Geomerics 强化行动装置游戏视觉

ARM  游戏视觉  2013-12-18

ARM:2013年Mail芯片出货量将超三亿片

ARM  芯片  2013-12-06

ARM控制智能机及平板芯片市场趋势将持续

ARM  控制智能机  2013-11-28

推动连网与行动创新 ARM聚焦物联网商机

ARM  物联网  2013-11-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