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两款HTC手机采用展讯TD-SCDMA基带芯片

两款HTC手机采用展讯TD-SCDMA基带芯片

作者:  时间:2012-05-10 17:1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 Spreadtrum Communications, Inc. 以下简称“展讯”或“公司”,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代码:SPRD),作为中国领先的2G、3G和4G无线通信终端的核心芯片供应商之一,日前宣布其TD-SCDMA基带调制解调器-SC8803G与RF收发器-SR3200被HTC选定,用于即将在中国上市的两款TD-SCDMA智能手机,分别为旗舰机HTC One XT与中端智能手机HTC Desire VT。

  HTC One XT,搭载1.5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采用最新的Android 4.0操作系统,并拥有4.7英寸HD级触摸屏,是HTC针对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推出的一款旗舰手机,现已在零售市场有售。另一款HTC Desire VT,搭载中端的1GHz主频,采用Android 4.0操作系统,并拥有4英寸触摸屏及HTC感应技术,该手机将在5月面世销售。

  One系列三款手机均内置 HTC ImageChip,可为它们带来出色的拍照能力,HTC行销长王景弘对此的评价是“相机的革命”。

  “对于支持中国移动版的HTC尖端Android 4.0四核智能手机,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展讯通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力游博士表示,“伴随HTC智能手机的问世,我们正在不断扩大中端和高端市场对展讯解决方案的采用,同时实现客户多元化,以赢得更多的全球OEM厂商。”

相关推荐

中国TD强芯之旅:从无芯到强芯的飞跃

TD  4G  2014-01-17

4G时代国产芯片“使命必达”

4G  TD-LTE  2014-01-07

诺基亚与HTC版权之争持续升温

诺基亚  HTC  2013-12-25

“芯实力”引4G未来 中兴“芯”未雨绸缪

中兴  TD-LTE  2013-12-23

掉队的HTC仍在沉沦 出货量跌势不止

HTC  Android  2013-12-04

调查高通 或意在促TD-LTE产业良性发展

高通  TD-LTE  2013-11-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