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NVIDIA向LLVM捐赠CUDA编译器

NVIDIA向LLVM捐赠CUDA编译器

作者:  时间:2012-05-11 20:3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NVIDIA宣布向LLVM捐赠CUDA编译器。 LLVM是知名的开源编译器技术基础架构,其模块设计可方便的加入新语言和处理器架构支持,目前支持C/C++、Objective-C、Fortran、Ada、Haskell、Java bytecode、Python和Ruby等语言。

  CUDA是 NVIDIA开发的通用图形处理技术,即利用GPU处理通常由CPU执行的通用计算任务,CUDA编译器支持C、C++和 Fortr。NVIDIA和LLVM开发者合作,为LLVM核心和并行线程执行后端加入CUDA编译器源代码,让程序员可以用不同语言开发GPU加速的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

NVIDIA Q2财报:同比上来 环比下去

NVIDIA  处理器  2013-08-13

传NVIDIA“Grey”芯片即将推出 针对智能手机

NVIDIA  芯片  2013-02-19

英伟达接到美国防部7nm工艺处理器研究项目

NVIDIA  处理器  嵌入式  2012-12-18

英特尔或收购NVIDIA 英特尔新CEO或将出炉

NVIDIA  Win Tel  Tegra  2012-12-17

NVIDIA向LLVM捐赠CUDA编译器

NVIDIA  CUDA编译器  2012-05-11

NVIDIA期盼450毫米晶圆 或牵手三星

NVIDIA  450毫米晶圆  2012-04-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