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高通的完美跳跃:一季芯片销售第五 超越TI

高通的完美跳跃:一季芯片销售第五 超越TI

作者:  时间:2012-05-17 19:2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市场调研公司IC Insights报告显示,无晶圆半导体厂商高通公司第一季度芯片销售额上升至第五位,超过了德州仪器。

  高通公司的第一季度半导体销售总额为30.6亿美元,同比增长56%。近年来高通公司越来越强势的增长部分要归功于收购了Atheros Communications(见"高通31亿美元收购Wi-Fi芯片厂商Atheros")。排在前十的芯片厂商中,只有高通实现了在第一季度实现同比增长。继三年前高通实现了排名前十后,今天又一跃跻身前五名。

  而2011年全年,高通排在芯片销售额的第七名。

  据IC Insights称,高通第一季度的销售成绩主要归功于基于高通芯片的智能手机的强劲销售力。

相关推荐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高通全志

高通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芯片业如何留住人才

高通  芯片  2014-01-03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4G时代,多款终端将“宠爱”国产芯片

4G  芯片  2013-12-30

一轮并购潮过后 芯片业大鳄该出现了

芯片  并购  2013-12-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