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分析师称高通芯片短缺不会影响新苹果手机面世

分析师称高通芯片短缺不会影响新苹果手机面世

作者:  时间:2012-05-22 19:4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高通28nm芯片的短缺将不太可能影响苹果在10月推出新一代iPhone手机。分析师认为,苹果将在10月推出全新外形的iPhone手机。虽然此前有报道称高通芯片短缺将导致新产品面世推迟,但消费者对10月这一日期还是比较满意的。

  外界普遍认为高通将为下一代苹果手机提供基带芯片,而苹果的iPhone 4S和第三代iPad都采用了高通的芯片。此前曾有报告称由于高通芯片出现短缺,苹果新手机最快也只能在10月面世。

  分析师称,iPhone的销量很可能在2012年第四季度实现公司4900万台的目标。即使因为芯片短缺受到影响,这一目标的实现也仅仅只是所有延迟,预计在3月结束的2013年第一季度即可实现。

  对此分析师认为,消费者不太可能因为暂时的短缺而放弃购买iPhone 5,过去的销售都曾出现过供应短缺的情况,但消费者并没有转而购买其他品牌的手机。而且,苹果此前应对零部件供应短缺的经验也证明,公司能够有效处理这些情况并避免因此而受到影响。

相关推荐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高通全志

高通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芯片业如何留住人才

高通  芯片  2014-01-03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4G时代,多款终端将“宠爱”国产芯片

4G  芯片  2013-12-30

一轮并购潮过后 芯片业大鳄该出现了

芯片  并购  2013-12-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