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传索尼将为新一代iPhone提供内嵌式触摸屏

传索尼将为新一代iPhone提供内嵌式触摸屏

作者:  时间:2012-05-25 18:2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台湾媒体报道,业内消息人士日前透露,索尼有可能会成为苹果新一代iPhone的内嵌式触摸屏的供应商之一。预计,新一代iPhone将于今年9月或10月发布。之前,苹果已经确定由LG Display、东芝移动显示器公司和夏普为新一代iPhone提供内嵌式触摸屏。

  消息人士指出,LG Display已经把其内嵌式触摸屏的良品率提高到70-80%,东芝移动显示器预计也已按计划进入量产阶段,但是由于夏普迟迟未能提高其产品的良品率,这给了索尼进入苹果供应链的机会。

  消息人士还指出,去年下半年,索尼向宏达电提供了5万个4英寸内嵌式触摸屏用于产品开发,期间索尼称其内嵌式触摸屏的良品率达到了70%。

  消息人士表示,索尼将于5月底开始为新一代iPhone量产内嵌式触摸屏。

相关推荐

索尼扭亏只是昙花一现?

索尼  电子产品  2013-08-07

索尼与东芝势必在2013年增加芯片支出

索尼  半导体  手机  2012-12-24

不再依赖手机 索尼要把NFC功能嵌入SIM卡

索尼  智能卡片  NFC  2012-12-16

明年一体机PC出货量将猛增20% 联想份额最大

联想  一体机  索尼  2012-12-05

调研称数码相机市场明年或衰退7%

索尼  数码相机  智能手机  2012-11-26

日本三大电子巨头走下神坛:一个时代的终结

索尼  电视机  Trinitron  2012-11-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