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日本三知半导体宣布获得英特尔投资注资

日本三知半导体宣布获得英特尔投资注资

作者:  时间:2012-05-31 18:4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日本三知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Trigence Semiconductor)宣布获得英特尔投资的注资。有关此次投资的详细信息未发布。

  三知半导体总部位于日本,专注于开发先进数字音频技术,为消费电子设备、电脑和汽车平台提供高质量音频,并为这些技术提供授权许可。

  该公司的全数字扬声器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Dnote)直接通过数字信号驱动扬声器,能够在大幅减少功耗的同时显著提升音频质量。三知半导体望以此技术代替当前的模拟音频系统。目前,此项技术已授权给日本主要的汽车音频制造商,并凭借出色的音质获得了良好的信誉。

  借助此次注资,三知半导体将会进一步实现Dnote技术与计算设备(包括基于英特尔架构的电脑、超极本和智能手机)的集成,并扩展其LSI和授权许可业务。

相关推荐

中国半导体业进入从量变到质变的临界点

半导体  信息技术  2014-01-17

英特尔押注新市场,试图跳过移动

英特尔  可穿戴设备  2014-01-08

继续看好半导体和LED板

半导体  LED板  2014-01-07

电子行业投资策略:行业周期向好 半导体行业受益

半导体  电子  2014-01-03

半导体2013风云榜 美光大跃进

美光  半导体  2014-01-03

2013家电半导体市场规模暴增 达26亿美元

半导体  家电微控制器  2014-01-0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