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库克暗批微软PC思维将破坏平板电脑体验

库克暗批微软PC思维将破坏平板电脑体验

作者:  时间:2012-05-31 18:5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平板电脑市场近乎空白的微软,计划让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8通吃平板电脑和传统PC。不过,苹果CEO库克,日前对微软的做法进行了含蓄批评。在《华尔街日报》主办的D10数字大会上,库克接受了该报知名人士Walt Mossberg和Kara Swisher的采访。两人指出,微软将成为苹果在平板电脑领域新的竞争对手,其新版操作系统将同时兼容PC和平板电脑,此举是否会让苹果感到忧虑?

  库克给出了否定回答,他表示,给平板电脑加上传统PC的“遗产”并不明智。

  库克说:“我认为,平板电脑和PC截然不同,如果你没有被PC的遗产所阻碍,你可以用平板电脑来完成事情。”

  库克暗示微软Windows8操作系统同时兼容平板电脑和PC,只会适得其反,他表示:“(设计)产品是一个妥协和权衡过程,你必须做出艰难决定,你必须选择,如果你不这样做,你难以创造出最好的产品。”

相关推荐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上)

2012-11-01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下)

2012-11-01

微软收购诺基亚:专利大棒挥向中国手机商?

微软  诺基亚  2013-12-25

奇葩分析: 苹果微软将于未来5-10年内合并

苹果  微软  2013-12-12

半导体设计业销售有望达875亿元

IC设计  平板电脑  2013-11-19

平板手机出货旺小尺寸平板备受威胁

平板手机  平板电脑  2013-11-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