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为什么叫ATIV?三星给出解释

为什么叫ATIV?三星给出解释

作者:  时间:2012-09-12 17:14  来源:中文业界资讯站

   我们已经在IFA 2012大会上看到了三星ATIV系列产品的亮相,包括世界上首个被公布的Windows Phone 8手机ATIV S,还有搭载Windows RT的ATIV tab等。有许多人认为,“ATIV”远不及“Galaxy”响亮而易懂,觉得不知所云。显然三星公司也看到了这个问题,于是他们在官方博客Samsung Tomorrow中专门对“ATIV”这个名称进行了解释。

  在博文中,对于ATIV,三星是这样说的:“随着微软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的面世,三星公布了‘ATIV’这个全新的系列品牌,为下一代Windows设备命名。将ATIV倒过来念,得到的单词是VITA,在拉丁文中是‘生活’的意思。这是三星的一个保证,要让所有人的生活变得精彩绝伦。”

  至于三星为什么非要将VITA反过来作为新系列的品牌名称,那是因为索尼PS Vita存在的缘故。至于这个系列能否成功,ATIV的名头最终能否与Galaxy同样响亮,现在谁都无法断言。

相关推荐

三星闪存芯片晶圆投放仪式在西安举行

三星  晶圆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系统IC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IC  2013-12-27

传三星第二代智能手表更名为Band 或CES亮相

三星  智能手表  2013-12-25

分析师称三星S5不会采用柔性屏 因产能不足

三星  柔性屏  2013-12-25

传三星正在研发带手写笔功能的柔性屏幕平板

三星  柔性屏幕  2013-12-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