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MD「Hondo」APU仅支持Windows 8 暂不支持Android

AMD「Hondo」APU仅支持Windows 8 暂不支持Android

作者:  时间:2012-09-23 19:48  来源:中文业界资讯站

  相较于竞争对手Intel推出系列超低耗电处理器产品,AMD方面也同样提出Hondo平台的Z系列APU,稍早前也预告将在微软推出Windows 8操作系统后与合作厂商推出对应的硬件设备,除了一般低耗电笔电外,也将进军包含平板为主的行动装置,但目前其实还未确定实际推出时程。

  而近期根据Inquirer网站与AMD官方超低耗电产品部门资深副总Steve Belt访谈内容,AMD接下来将会尽力着重与Windows 8操作系统的合作,同时也认为这块市场将具有广泛的潜力市场,未来将会将多数重心摆放于此。另外,不同于Intel在Clover Trail平台的Atom架构设计并未对应linux系统,AMD在Hondo平台APU部分将提供支持Linux平台的特性,进而能进军更低耗电的服务器市场。不过,Hondo平台APU上市时仅会支持Windows 8。

  另外在针对Android平台部分,不像Intel提出相当程度的整合计划,目前AMD方面并未有支持Android平台的打算,不过或许未来还是会有这方面的考量,但至少目前主要将重点摆放在以Windows 8市场的发展。因此目前市场上或许可以看见采用Atom处理器的智能型手机,但要看见采用AMD解决方案的平板或手机,目前可能还要再等上一阵子了。

相关推荐

AMD与英特尔“芯”仇旧恨:没完没了

AMD  CPU  2014-01-17

AMD或提前流片20nm/14nm工艺芯片

AMD  20nm  2013-10-23

AMD与高通三星密谋HSA架构 欲通吃ARM和X86

AMD  HSA  2013-08-19

第二季度显卡市场:AMD小胜

AMD  显卡  2013-08-16

AMD股价大跌13% 创9个月以来最大跌幅

AMD  芯片  2013-07-22

增辟获利蹊径 AMD跨足IC设计服务

AMD  IC设计  2013-06-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