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三星发布Galaxy S III系统更新 修复代码初始化安全问题

三星发布Galaxy S III系统更新 修复代码初始化安全问题

作者:  时间:2012-09-26 23:11  来源:中文业界资讯站

  昨天三星的许多Touchwiz设备面临重大安全问题,Galaxy安卓智能设备仅通过点击链接在浏览器中运行一行代码即可触发设备恢复出厂设置的操作。今天三星以很快的速度通过提供在线系统升级包修复了此问题。三星建议所有受影响用户进行OTA在线系统升级。在此三星并未详细列出受本次安全问题影响的设备,而是让所有受本次问题影响的用户通过OTA在线升级,将手机的系统软件更新到最新版本。完成本次升级操作后,就能预防Galaxy S III由于恶意代码遭到设置初始化的麻烦了。但目前其他搭载TouchWiz的三星设备命运如何就不得而知了。(相关Galaxy设备安全问题的新闻点击这里)

  三星的Twitter发言人表示目前Galaxy S II的固件补丁正在测试中,三星正尝试努力解决问题中。以下是三星的发言:

  “我们确保,Galaxy S III用户进行系统软件升级后就能避免近期发现的安全问题。建议所有Galaxy S III用户下载最新版本的系统升级包,通过OTA服务可快速便捷地进行升级操作。”

相关推荐

三星闪存芯片晶圆投放仪式在西安举行

三星  晶圆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系统IC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IC  2013-12-27

传三星第二代智能手表更名为Band 或CES亮相

三星  智能手表  2013-12-25

分析师称三星S5不会采用柔性屏 因产能不足

三星  柔性屏  2013-12-25

传三星正在研发带手写笔功能的柔性屏幕平板

三星  柔性屏幕  2013-12-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