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三星Galaxy S III官方Android 4.1更新全面展开

三星Galaxy S III官方Android 4.1更新全面展开

作者:  时间:2012-10-17 23:45  来源:赛迪网

  三星Galaxy S III官方Android 4.1 Jelly Bean的更新已经全面展开,至少在欧洲算是全面开花了。如今,波兰、瑞典、法国、西班牙、罗马尼亚及奥地利等国家的用户都已经吃上Jelly Bean。

  上个月,波兰的Galaxy S III用户首先收到Android 4.1.1的更新通知,其后三星晒了一阵网(利用这段时间修复了一些bug),终于在两天前,瑞典的用户也收到Android 4.1.1的更新通知了。

  今天(10月17日),三星把Jelly Bean送到更多欧洲国家,包括法国、西班牙、罗马尼亚及奥地利的Galaxy S III用户都相继收到Android 4.1.1的更新通知。一切表明,三星Galaxy S III官方Android 4.1 Jelly Bean的更新即将全面展开,很可能在未来的48个小时以内,更多国家和地区的用户都将能享用已经不太新鲜的Jelly Bean了。

相关推荐

三星闪存芯片晶圆投放仪式在西安举行

三星  晶圆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系统IC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IC  2013-12-27

传三星第二代智能手表更名为Band 或CES亮相

三星  智能手表  2013-12-25

分析师称三星S5不会采用柔性屏 因产能不足

三星  柔性屏  2013-12-25

传三星正在研发带手写笔功能的柔性屏幕平板

三星  柔性屏幕  2013-12-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