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微软Surface被起诉 因内存与宣传不符

微软Surface被起诉 因内存与宣传不符

作者:  时间:2012-11-19 09:57  来源:新浪数码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加州一名律师近日在购买了微软的Surface平板后,发现其存储空间与广告描述不符,进而将微软告上了法庭。

  据悉,加州律师安德鲁(Andrew Sokolowski)购买的是32GB版本的Surface平板,但是之后却发现实际可用内存只有16GB。安德鲁认为微软的广告误导了消费者。

  

 

  微软Surface因内存与宣传不符被起诉

  微软表示,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微软为Surface的用户安装了一些占用内存的应用程序,比如Word和Excel等,除此之 外,Surface还自带了微软的恢复工具和Windows RT。所以这就会占据16GB左右的内存。以64GB的Surface为例,微软的默认程序占据了18GB的空间,用户只有46GB的空间可用。

  实际上因为可用内存与广告宣传不符而被起诉的平板电脑不在少数,Surface只不过是其中之一罢了。比如,苹果32GB的iPad实际上留给用户的可操作内存为28GB,而16GB的iPad实际内存仅为14GB左右。

相关推荐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上)

2012-11-01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下)

2012-11-01

半导体:内存价格居高不下的异常之年

半导体  内存  2013-12-27

微软收购诺基亚:专利大棒挥向中国手机商?

微软  诺基亚  2013-12-25

奇葩分析: 苹果微软将于未来5-10年内合并

苹果  微软  2013-12-12

微软2014年将推出LTE版Surface平板

LTE  Surface  2013-09-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