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2012年工业电子半导体增长前景变淡

2012年工业电子半导体增长前景变淡

作者:  时间:2012-11-28 21:13  来源:中电网

  由于全球经济形势变差,2012年工业电子半导体市场的增长将达不到先前的预期水平。

  工业半导体用于多种领域,从家庭自动化到航空与军事。今年该类半导体的营业收入预计为314亿美元,比去年的305亿美元增长3%。增幅远低于去年的9%。而在刚刚结束衰退的2010年,更是激增了35%。目前的预估增幅也明显低于7月份时预测的增长8%。

  2012年增长速度也将低于未来四年的7-12%。预计2016年营业收入达到448亿美元。

  “由于经济形势在第二季度变得更加糟糕,影响到几家主要半导体供应商和工业电子OEM厂商,芯片营业收入预估向下调整,”IHS公司的工业电子分析师Jacobo Carrasco-Heres表示,“当期望中的增长未能如期出现,而且销售最终低于预期,此时市场只能向下调整以反映形势的变化。”

  作者Jonathan Cassell,IHS公司的编辑经理兼市场观察时事通讯的总编。

相关推荐

中国半导体业进入从量变到质变的临界点

半导体  信息技术  2014-01-17

继续看好半导体和LED板

半导体  LED板  2014-01-07

电子行业投资策略:行业周期向好 半导体行业受益

半导体  电子  2014-01-03

半导体2013风云榜 美光大跃进

美光  半导体  2014-01-03

2013家电半导体市场规模暴增 达26亿美元

半导体  家电微控制器  2014-01-03

重金扶持半导体业 李金恭:不能错过

半导体  驱动IC  2013-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