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消息称富士康收到微软和亚马逊智能手机订单

消息称富士康收到微软和亚马逊智能手机订单

作者:  时间:2012-11-28 21:28  来源:赛迪网

  1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富士康收到了自微软和亚马逊的智能手机生产订单。相关产品将于2013年中期推出,这对富士康来说是极好的消息。

  富士康是苹果iPhone最大的代工生产商。旗下子公司富士康国际控股也负责代工生产诺基亚、索尼、联想、华为以及中兴等品牌的移动产品。

  消息人士称,微软自主品牌的智能手机产品将运行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微软和亚马逊的自主品牌手机均将于2013年中期出货,不过首批出货量将不会太高。

  据悉,微软和亚马逊早前一直被传将推出自主品牌的智能手机产品。不过两家公司对此也一直予以否认。

相关推荐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未来的智能手机屏幕 将达到1440P甚至4K

智能手机  1080P  2013-12-23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浅析智能手机厂商的电池高地之争

智能手机  电池  2013-12-19

华为在美营销受限制 因预算不比三星苹果

华为  智能手机  2013-12-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