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传微软明年将推第二代Surface平板电脑

传微软明年将推第二代Surface平板电脑

作者:  时间:2012-12-03 22:21  来源:赛迪网

  1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在今年6月发布了Surface平板电脑。运行Windows RT操作系统的Surface平板电脑已经在上个月开始销售。微软最近还披露了Windows 8专业版Surface平板电脑的销售价格。这种平板电脑将在1月份开始销售。同时,一些传言披露了微软将在2013年发布的一些平板电脑的细节。

  据MS_nerd发表的微博称,微软计划在2013年推出Surface RT 2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的显示屏尺寸比10.6英寸Windows RT平板电脑稍微小一些。传言称,这种平板电脑将配置高通的芯片组。目前的Windows RT平板电脑配置英伟达的四核Tegra 3处理器。

  此外,传言称,微软还计划推出一款配置11.6英寸显示屏的Surface Pro 2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将配置AMD还没有发布的Temash加速处理器。目前型号的Surface Pro平板电脑配置第三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这种处理器集成了英特尔HD Graphics 4000显卡。Temash是AMD Hondo芯片的后续产品。这两种专门用于平板电脑的加速处理器都在一个芯片上集成了CPU和GPU内核。

  AMD已经宣布要在2013年消费电子展会上展示Temash加速处理器的原型产品。配置这种处理器的产品将在2013年晚些时候推出。

  MS_nerd微博的最后一部分提到微软将推出Surface Book笔记本电脑。这种笔记本电脑将配置14.6英寸显示屏和英特尔22纳米的“Haswell”芯片组。英特尔Haswell芯片与英特尔Ivy Bridge芯片的关键区别是前者耗电量为10瓦,后者的耗电量为17瓦。

相关推荐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上)

2012-11-01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下)

2012-11-01

微软收购诺基亚:专利大棒挥向中国手机商?

微软  诺基亚  2013-12-25

奇葩分析: 苹果微软将于未来5-10年内合并

苹果  微软  2013-12-12

半导体设计业销售有望达875亿元

IC设计  平板电脑  2013-11-19

平板手机出货旺小尺寸平板备受威胁

平板手机  平板电脑  2013-11-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