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传谷歌摩托明年将推X Phone 挑战苹果

传谷歌摩托明年将推X Phone 挑战苹果

作者:  时间:2012-12-23 21:53  来源:赛迪网

  1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摩托罗拉移动的工程师正在打造一款精致的设备,内部称之为“X手机”(X Phone)。

  报道称,摩托罗拉移动正在设计一款带有尖端功能的大尺寸设备,希望其能从市面现有的手机产品中脱颖而出。传言称这款设备将于明年发布。谷歌在7个月前收购了摩托罗拉移动。

  据消息人士透露,尽管谷歌向来以网络业务上快速的执行力闻名,但其新收购的硬件业务在制造和供应链管理上存在一些麻烦。这可能导致公司重新考虑“X手机”最初的一些设计方案,如可弯曲的屏幕等。

  谷歌此举是其提升市场地位战略的一个关键部分。公司希望减少摩托罗拉产品的数量,转而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品质。

  摩托罗拉现任首席执行官丹尼斯·伍德赛德(Dennis Woodside)拒绝讨论开发中的产品。但他在一次采访中透露,公司目前“有一个团队和一项技术,可以做一些与现有产品完全不同的尝试。”伍德赛德曾是谷歌的主管销售的高管。

相关推荐

用户和终端:2014年十大技术创新预测

手机  可穿戴设备  2014-01-17

指纹辨识功能促蓝宝石基板厂受益

手机  指纹辨识  2013-12-31

对于八核手机时代 我们能够期待什么?

八核  手机  2013-12-31

传摩托罗拉将推出可定制的模块化手机

摩托罗拉  模块化手机  2013-12-10

八核手机究竟是噱头还是真本事 核多真的好吗?

八核  手机  2013-12-05

高规低价成形 OLED手机将走入平价市场

OLED  手机  2013-11-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