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传宏碁明年初将推Android平板 售价99美元

传宏碁明年初将推Android平板 售价99美元

作者:  时间:2012-12-25 22:16  来源:赛迪网

  1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宏碁将于明年初推出一款售价约99美元的7寸Android平板电脑。

  据悉,宏碁目前是全球出货量第4的PC厂商,该公司希望能够率先发布一款能在价格上与中国贴牌平板电脑竞争的平板电脑,面向发展中国家的消费者销售。据消息人士透露,此款平板电脑的型号为Iconia B1。

  消息称,这款平板电脑将采用7英寸、1024x600分辨率屏幕,以及双核1.2GHz处理器,其硬件参数类似于亚马逊Kindle Fire和巴诺书店Nook Color等平板电脑。但宏碁希望将这款平板电脑的价格从139美元降低至99美元。不同国家的具体售价可能会有所不同。

相关推荐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掉队的HTC仍在沉沦 出货量跌势不止

HTC  Android  2013-12-04

半导体设计业销售有望达875亿元

IC设计  平板电脑  2013-11-19

平板手机出货旺小尺寸平板备受威胁

平板手机  平板电脑  2013-11-10

三星新目标:争当全球平板电脑老大

三星  平板电脑  2013-11-08

平板电脑市场持续增长 苹果市占有率下降

苹果  平板电脑  2013-10-2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