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传言苹果将缩减iPad研发周期至6个月

传言苹果将缩减iPad研发周期至6个月

作者:  时间:2012-12-27 22:13  来源:赛迪网

  12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基于iOS系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成功,使得苹果从一家个人电脑和数字媒体播放器的制造商,转变成为消费电子产品领域的领头羊。无论是iPhone还是iPad都在市场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没人任何其他公司能够与之比肩。很明显,苹果想要扩大与其他公司的差距,并决定将iPad的研发周期缩至短短的六个月。

  据报道,距离发布9.7英寸的iPad 4和iPad mini仅仅过去了两个月,苹果就已经计划在2013年3月推出这两款产品的新版本。新的第五代iPad将配备9.7英寸的Retina显示屏,并且厚度将更加轻薄,外表也更光滑。目前尚不清楚是否还会有处理器,RAM和内存容量方面的升级。与此同时,第二代iPad mini也会在显示效果和处理器方面有所提升。

  如果苹果在明年三月推出这两款新的iPad产品,那很明显其平板电脑的研发周期已被缩短至六个月。研发周期的缩短有利于苹果在产品上快速采用新技术,比如更薄的电池等等。另外,苹果也将在平板电脑市场上进一步领先竞争对手。

  然而,虽然苹果的iPhone仍然是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但很明显这款手机面临的竞争对手要比iPad面临的对手多得多。对于苹果是否也会缩短iPhone手机的研发周期,目前尚不得而知,但从三星推出Galaxy系列产品的速度上来看,缩短iPhone手机的研发周期对苹果来说也是合理的选择。

相关推荐

用户和终端:2014年十大技术创新预测

手机  可穿戴设备  2014-01-17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苹果三星

苹果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指纹辨识功能促蓝宝石基板厂受益

手机  指纹辨识  2013-12-31

对于八核手机时代 我们能够期待什么?

八核  手机  2013-12-31

iOS 7越狱迷雾:一场欺骗与愚弄的闹剧

苹果  iOS  2013-12-25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