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iPhone 5S主板“曝光” 搭载A7四核处理器

iPhone 5S主板“曝光” 搭载A7四核处理器

作者:  时间:2013-02-20 04:25  来源:weiphone

  今天,外媒 unwiredview 为我们带来了一张所谓遭外泄的 iPhone 5S 的主板,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 iPhone 5S 将搭载苹果的 A7 处理器。苹果很明显已经开始着手 iPhone 5 继承者的研发,按照苹果以往的产品命名习惯,这款继承者应该叫做 iPhone 5S。根据以往的报道,iPhone 5S 的外观将与 iPhone 5 差别不大,但是将会采用新的硬件规格以及新的系统。

  

 

 

  今天,外媒 unwiredview 为我们带来了一张所谓遭外泄的 iPhone 5S 的主板,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 iPhone 5S 将搭载苹果的 A7 处理器。主板大小与 iPhone 5 的主板大小相同,这意味着 iPhone 5S 的尺寸很可能也与 iPhone 5 相同。

  Unwiredview 表示,图片来源(图片上标记的是来源是 iOSDOC)除了提供“ iPhone 5S 主板图”外,还提供了一些关于 iPhone 5S 的硬件规格信息。注意,虽然说图片来源表示此消息来自可靠的消息来源,但是图片的可靠性目前还有待考证。

  图片来源表示,A7 将会是一款四核的 CPU,主频为 1.2GHz,它将搭配的是和 iPad 4 一样的 PowerVR SGX554MP4 GPU。iPhone 5S 的 RAM 为 2GB,是目前 iPhone 5 的两倍。屏幕仍然继承 iPhone 5 的 4 英寸 640×1136 触摸屏。软件方面,Siri 将会获得一些新的功能,其它软件也将有所更新。

相关推荐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高通首款64位处理器或改变手机市场格局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7

高通将推出骁龙410处理器参考设计版本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2

传苹果花5亿美元投资iPhone 6蓝宝石玻璃屏

苹果  iPhone   2013-12-03

英特尔能为iPhone提供芯片吗?

英特尔  iPhone  2013-11-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