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中芯国际CFO称公司今年继续保持盈利

中芯国际CFO称公司今年继续保持盈利

作者:  时间:2013-03-01 00:29  来源:新浪科技

  近日,中芯国际CFO龚志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芯国际今年将继续保持盈利。

  从2007年到2011年,中芯国际只有一年实现盈利。但2012年中芯国际再次扭亏为盈,盈利1590万美元。龚志伟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预计2013年将继续保持盈利。

  龚志伟称,客户对移动设备芯片的需求推动了中芯国际利润增长。

  业内分析师也表示,中芯国际前董事长江上舟去年去世后,中芯国际进行了管理重重组。之后,中芯国际开始迎合智能手机芯片增长需求,生产效率也得到了提高。分析师预计,中芯国际约40%的营收来自合作伙伴高通和博通(Broadcom)。

  至于将来,尤其是对于高科技生产线,龚志伟表示,中芯国际在确保获得客户订单后再加大产量。龚志伟还透露,采用更先进的28纳米制造工艺的产品将于2014年出货。

  尽管中芯国际目前没有并购计划,但龚志伟表示,中芯国际对国内外潜在的并购交易持开放态度。

相关推荐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未来的智能手机屏幕 将达到1440P甚至4K

智能手机  1080P  2013-12-23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浅析智能手机厂商的电池高地之争

智能手机  电池  2013-12-19

华为在美营销受限制 因预算不比三星苹果

华为  智能手机  2013-12-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