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蓝宝石+大猩猩屏幕?这不是梦想!

蓝宝石+大猩猩屏幕?这不是梦想!

作者:  时间:2013-03-22 07:57  来源:cnBeta

  听到“蓝宝石”首先可能联想到的就是奢华的钻石,不过它很快将会成为高端智能手机的显示屏。根据Technology Review报道称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GT Advanced技术已经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已经成功找到了一种方法能够让蓝宝石打造成广受欢迎的康宁的大猩猩显示屏,这就意味着未来我们将看到更多的高 端设备的显示屏将会采用蓝宝石。

  不过Technology Review指出目前使用蓝宝石来装备智能手机屏幕的成本依然非常的高,但是测试结果也是非常喜人的,能够获得现有大猩猩屏幕耐磨度的三倍。

  目前智能手机装备的大猩猩屏幕的成本价为$3,而使用蓝宝石的大猩猩屏幕成本就需要$20,目前这方面的研究还在继续,试图在未来为消费者带来成本更低蓝宝石大猩猩显示屏。

相关推荐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未来的智能手机屏幕 将达到1440P甚至4K

智能手机  1080P  2013-12-23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浅析智能手机厂商的电池高地之争

智能手机  电池  2013-12-19

华为在美营销受限制 因预算不比三星苹果

华为  智能手机  2013-12-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