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诺基亚或重启平板计划:正与高通微软谈判

诺基亚或重启平板计划:正与高通微软谈判

作者:  时间:2012-12-20 20:12  来源:赛迪网

  12月20日消息,据台湾《电子时报》网站报道,诺基亚有望重启10英寸Windows RT平板电脑的开发计划。

  据消息人士透露,为研发10英寸Windows RT平板电脑,诺基亚正在与高通及微软谈判。消息人士称,诺基亚平板电脑将搭载10英寸显示屏,可能采用高通S4处理器。它的第一批订单将为20万部,旨在观察市场反响。

  据悉,与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Windows 8 Pro设备不同,Windows RT平板和传统的平板电脑一样采用ARM构架处理器。

  诺基亚曾在今年第一季度准备开发10寸的Windows RT平板机,配备高通Snapdragon S4处理器,并交给广达进行ODM代工生产,首批供货量20万部,并根据市场反应决定后续行动。不过很快,微软宣布了自己的Windows RT平板机Surface RT,而且Windows 8/RT系统平板机市场也有待验证,诺基亚内部决定专注于智能手机,Windows RT平板的计划被推迟。

  同时,消息人士透露,诺基亚的这款Windows RT平板很有可能就会在明年2月举办的2013移动世界大会上正式露脸。

相关推荐

Lumia 820也被提前拆解了

2012-11-01

无线充电的秘密 Lumia 920拆机图曝光

2012-11-01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诺基亚与HTC版权之争持续升温

诺基亚  HTC  2013-12-25

微软收购诺基亚:专利大棒挥向中国手机商?

微软  诺基亚  2013-12-25

诺基亚东莞工厂出现罢工 抗议出售给微软

诺基亚  手机  2013-11-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