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9月出货 新一代iPhone各项新功能揭秘

9月出货 新一代iPhone各项新功能揭秘

作者:  时间:2013-05-28 08:55  来源:腾讯数码

  下一代iPhone无疑是不少人期待的对象,围绕这款新机的各种传闻更是层出不穷。日前,国内媒体威锋网援引内部人士的消息称,下一代iPhone或将拥有更窄的屏幕边框,并且还将拥有150万触控屏像素数量,目前已经备料,预计9月份即将出货。

  更窄的边框

  根据所谓内部人士披露的消息称,未来的iPhone5S(或iPhone6)或将拥有更窄的屏幕边框,目前已经备料,9月份即将出货。此外,这次爆料还透露了一个重要的信息,这便是下一代iPhone将拥有150万的触控屏像素数量。

  很显然,这样的触控屏像素数量相比苹果iPhone5将近73万的像素数量来说,则意味着有可能是触控屏尺寸变得更大,或是触控屏的分辨率将会有很大的提升。不过,目前尚未有任何证据显示下一代iPhone会提升触控屏的分辨率。

  拥有多种色彩版本

  而在这之前,日本科技博客网站Macotakara援引可靠信息源披露,苹果iPad5将会在新款iPhone发布之后登场,具体时间为今年十月。所以就此推断未来苹果iPhone5S也同样有可能在9月份正式发布,这似乎也与此次国内媒体爆料的出货时间比较吻合。

  此外,苹果iPhone5S还传闻会为iSight摄像头配备双LED补光灯,并且在摄像头与LED灯之间也同样设计有后置麦克风。同时除了过去流传的iPhone5S会有三种色彩款式选择的说法之外,最新的消息还显示iPhone5S也将提供金色和绿色等新版本,所以未来的iPhone5S或许不止三种机身色彩可选。

  新增指纹识别功能

  而根据KGI证券的分析师Ming-ChiKuo(郭明池)稍早披露的iPhone5S的部分功能细节显示,苹果iPhone5S还将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并且新增的指纹感应器将集成到Home键中,同时维持苹果产品的“最小型设计”理念。而为了体现出与iPhone5相比而言的功能提升,传闻中的iPhone5S还会使用苹果A7处理器。据称该处理器采用的是28纳米制程工艺,这意味着在提升性能的同时还能够减低功耗。

  苹果iPhone5S还传言会继续改进摄像头的拍照效果,将会为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口径更大的F2.0光圈,并且还会新增智能LED闪光功能。此外,过去台湾供应链的消息还披露iPhone5S可能会使用IGZO触控屏,其原因在于IGZO屏幕要比传统的LCD屏幕更省电,而且色彩更丰富和饱满。

相关推荐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未来的智能手机屏幕 将达到1440P甚至4K

智能手机  1080P  2013-12-23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浅析智能手机厂商的电池高地之争

智能手机  电池  2013-12-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