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彭博社:新版iPad将更轻更薄 Q4问世

彭博社:新版iPad将更轻更薄 Q4问世

作者:  时间:2013-08-15 09:33  来源:钜亨网

  据传,为保持在平板市场的顶尖龙头地位,苹果(Apple)(AAPL-US)准备推出更轻薄的新版iPad,改采薄膜触控面板。

  《彭博社》报导,不愿具名的内情人士透露,新版轻薄iPad将于今年最后一季推出,除此之外具高解析度的新版7.9寸iPadmini也即将问世。

  新款9.7寸iPad外型设计上将更近似iPadmini,不仅外壳将较薄,同时边框也将更细,这是2012年3月以来iPad首度改版。据媒体报导,新一代iPad为减少厚度与重量,将与iPadmini同样采用薄膜触控面板,而非玻璃触控面板。

  苹果一直以来都是平板电脑市场龙头,但是竞争者日益增多,市场愈趋拥挤,根据调研机构IDC数据,苹果市占由去年的60.3%,大幅下滑至32.4%,市场竞争压力大,新机款的推出可望增添新动能。

相关推荐

台PC厂触控面板订单偏淡:3月将回温

PC  触控面板  2014-01-20

当前触控面板产业正布局两路突围

宸鸿  触控面板  2013-12-17

对抗新iPad:英特尔微软新品 “联手”出击

英特尔  iPad  2013-10-25

大陆触控面板厂商崛起 台企业面临威胁

OGS  触控面板  2013-08-23

IDC:iPad第二季在华市场份额剧降至28%

iPad  平板  2013-08-22

彭博社:新版iPad将更轻更薄 Q4问世

iPad  触控面板  2013-08-1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