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PCB:中国战机出口居世界第三的大功臣

PCB:中国战机出口居世界第三的大功臣

作者:  时间:2013-09-04 10:01  来源:中华网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俄罗斯首次成为2009-2012年出口新型多功能战斗机数量最多的国家,紧随其后的是美国,而中国总共出口了187架排名第三。在短短的八年间,中国出口战机居世界领先地位,对我们来说是值得庆贺的事情,这说明在军事领域发展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果。中国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想想过去几十年国内的战斗机都是从俄罗斯、英国等引进,军事设备严重依赖进口,更别提是出口了。现如今中国可以自主研发和生产航母、潜艇和新兴战斗机了,在这一过程中,PCB抄板技术功不可没呀。

  PCB抄板技术的意义

  PCB抄板的反向研究技术在业界一直是一项具有很大争议性的高端技术。对这个行业不是很清楚的人总是认为这只是单纯得对电路板进行仿制。其实,PCB抄板是通过攻克电路的原理,掌握其性能与应用并根据实际需要进行二次开发的新型技术。在充分了解其原理图的基础上可根据实际需要在功能上进行删减,以达到符合客户要求的产品。这项技术可以快速建立自己的品牌,也使得研制周期大大缩短,成本降低,能快速进入市场,使其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持续更长的时间。

  PCB抄板在军事领域的广泛应用

  PCB抄板在军事领域是很常见的反向研究技术,所有国家都少不了它。别以为美国这样的军事大国就不需要抄板技术了,刚开始美国的战斗机等军事设备还是仿制苏联的呢,然后在此基础上再进行创新。中国真正的科学技术发展起步晚,尤其在军事设备上远不及美国、俄罗斯这样的大国,所以有一段时间国内的战斗机、潜艇大多数都是从俄罗斯引进的,之后自行生产的战斗机都被国外媒体说成类似于俄罗斯的战斗机,其实这就是采用了PCB抄板技术。然而,这并不是完全的克隆,而是在此基础上加入了我们的创新元素使这些战斗机更加完善,赋予了一些原机所没有的功能。

  PCB抄板更多的是创新

  PCB抄板总是被各界人士冠上山寨的帽子,其实这是完全错误的!PCB抄板技术中创新和自主研究占的比例要远远大于对于原有产品的直接复制。对于拥有优秀且富有经验的设计团队的公司来说,抄板的设计创新不仅使这项技术发挥了它应有的价值,更是为电子和军事行业注入了新血液。中国素有“世界工厂”之称,但一直只是“中国制造”,究其原因就是创新力不足!在这点上,联邦科技PCB抄板的创新力在业界一直名列前茅,被业界所肯定和称赞。

  PCB抄板技术的奥妙不是三言两语能够阐述清楚的,它在应用中的魅力在不久的将来也必会被人们所熟知。联邦科技抄板公司一直在PCB抄板技术应用做着最好的示范,拥有完善的PCB抄板技术,不但能“抄”出高质量高精度的抄板,而且能根据客户的要求运用专业的知识改造完善电路板。联邦科技有限公司正竭力带领PCB行业向更高更新的方向发展!

  今天,中国的军事和国防力量不断现代化,逐渐向军事强国迈进,在吸收国外先进军事设备技术的同时也加快自主研发的步伐。目前多数军事设备都是自主研制的,例如运输机、导弹驱逐舰、航母等,已经成功摆脱了进口依赖症。

相关推荐

异曲同工 PCB抄板弥补发电机组战略创新

PCB抄板  芯片解密  2013-12-04

PCB抄板打造电信设备国产化安全联盟

PCB抄板  安全  2013-09-17

PCB:中国战机出口居世界第三的大功臣

联邦科技  PCB抄板  2013-09-04

PCB抄板:待开辟的儿童电子设备升级市场

PCB抄板  电子设备  2013-08-28

地铁设备PCB抄板及核心技术国产化研究

地铁设备  PCB抄板  2013-08-09

PCB抄板打开终端消费需求新局面

消费电子  PCB抄板  2013-04-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