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安卓苹果遥遥领先

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安卓苹果遥遥领先

作者:  时间:2013-10-10 12: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美国网站TheNextWeb报道,市场调研公司comScore发布了1-8月份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数据,数据显示谷歌Android依然领跑市场,苹果iOS位列第二位。

  美国智能手机市场最新份额数据(图片来自TheNextWeb)

  调研公司comScore的数据显示,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谷歌Android仍然领跑市场占51.6%,苹果iOS位列第二占40.7%。事实上,截止今年8月的上个季度,Android市场份额下跌0.8个百分点而苹果iOS增长了1.5个百分点。除Android及iOS以外,位列前五的平台还有黑莓、微软以及塞班系统。

  除了苹果iOS和微软WindowsPhone系统实现份额增长之外,谷歌Android、黑莓和塞班系统都不同程度的下跌。Android份额下跌0.8%,苹果增长1.5%。黑莓系统下跌0.8%至4%,微软平台增长0.2%至3.2%,而塞班系统下跌0.1%至0.3%。

  在美国智能平台市场中,Android与iOS两巨头的市场份额创下历史新高至92.3%。

  具体手机品牌方面,美国市场前五位是苹果、三星、HTC、摩托罗拉及LG。苹果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增长1.5%,三星增长1.3%,HTC下跌1.3%,摩托罗拉下跌0.9%,而LG则与上季度前持平为6.7%。

相关推荐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未来的智能手机屏幕 将达到1440P甚至4K

智能手机  1080P  2013-12-23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浅析智能手机厂商的电池高地之争

智能手机  电池  2013-12-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