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2020年英国智能城市产业规模可达400亿美元

2020年英国智能城市产业规模可达400亿美元

作者:  时间:2013-10-17 09:24  来源:国脉物联网

  根据新一届智能城市论坛发布的情况,英国奥雅纳工程顾问公司针对商务部和创新技术部做了一份研究报告,报告显示在价值4080亿美元的全球智能城市技术市场中,英国占有10%的市场份额。

  但奥雅纳工程顾问公司的总监,同时也是这份报告的作者VolkerBuscher却称,如果英国缺乏联合协作的远见,那么它将很难成为智能城市建设的领导者。英国政府必须与城市内的企业和学者合作,提出一个清晰的智能城市发展规划。

  "我认为,目前我们缺少一点点远见,这个远见应该是这个产业的利益相关者都遵循的原则,"他说。"我知道,当你有短期的问题时,长远的规划是困难的,但如果你没有一个长远的规划,你将永远在黑暗中前行,找不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发展方向。"

  因为智能城市的概念涉及到物理和数字基础设施的整合,所以数据可以用来节省资金,减少浪费,衡量公用设备的使用,以及管理交通线路。

  智能系统还将允许公众访问实时信息,使他们做出知情选择,比如在计划旅行时,可以提前核查火车和公共汽车上的可用座位,还可以在离家之前识别停车场的空间。

  Buscher说:"事实上,下一代人并不会认为这是一个变化,反而会认为这就是他们的真实生活。"

  "凭借智能技术,尤其是数字技术,我们现在已经能够独立地推动城市的改变。因为我们对技术的掌握,我们实现了五年以前以相同的成本不可能达到的城市规模。"

相关推荐

u-blox推动全球第一款NB-IOT智能路灯系统的实现

2017-09-01

2020年英国智能城市产业规模可达400亿美元

智能城市  数字技术  2013-10-17

英特尔确定三大方向,推动产业协同创新

英特尔  智能城市  2013-04-24

十三亿人与家用电子之乐

2008-12-0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