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触控技术:宸鸿保守乐观看今年发展

触控技术:宸鸿保守乐观看今年发展

作者:  时间:2014-01-20 08:37  来源:FPD制造

  F-TPK宸鸿董事长江朝瑞指出,各种触控应用技术相当多,从G/G、G/F/F、in cell、on cell、Metal Mesh、奈米银等,今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触控供应商个个有机会,人人没把握。对于今年营运保守审慎,但对触控发展依旧乐观,宸鸿已经做好准备,不会缺席。

  江朝瑞是在宸鸿所举办的2013 "触动.感动"国际摄影展中,做上述表示。由于2013年触控NB渗透率不如预期,苹果平板电脑新旧机种交替,宸鸿也缩减资本支出。江朝瑞说,去年策略为客户多元化,客户数由30个增加到40个,除了欧美客户外,其它地区客户也有斩获,2014年客户数目标还会持续提升。至于各区域客户比重,不一定会有很大变化,因为强者还是强,不强的还是不强。

  对于客户结构调整的看法,江朝瑞说,宸鸿不能只以欧美导向,大陆品牌势力也在崛起,可以确立触控应用持续成长,多种触控技术在市场上都可以得到一些机会,但没有任何一种技术可能支配整个市场,宸鸿除了in cell和on cell以外,其它各种触控技术都有,还是很有竞争力。

  对于外资调降目标价,看澹未来营运,江朝瑞认为,公司股票高低没什麽委曲不委曲,投资产业隐含了风险,宸鸿第四季不好,不代表未来就不好,而宸鸿第四季本业还是获利,是因为触控技术转变太快,认列业外设备投资减损,加上认列达鸿商誉损失,税后有可能亏损,去年第四季才会不好。

相关推荐

触控技术:宸鸿保守乐观看今年发展

触控  in-cell  2014-01-20

智慧戒指逐渐展露头角

智慧戒指  触控  2014-01-08

2013年全球触控面板市场规模达到104亿美元

触控  面板  2013-12-31

大陆厂家低价抢单 台湾触控面板受重伤

触控  面板  2013-12-31

2013年家电半导体市场规模达26亿美元

家电半导体  触控  2013-12-27

触控面板厂调产能/降成本 越南成新重地

触控  面板  2013-12-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