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英特尔推出新编程工具

英特尔推出新编程工具

作者:  时间:2002-12-05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英特尔周二 开始销售其最新版的7.0版编译器——它是将手写软件翻译成计算机可识别的指令的关键编程工具。改编译器用于在奔腾、赛杨和安腾2处理器上利用C++ 和 Fortran语言编程,运行于Windows 或 Linux操作系统。
编译器是处理器的关键部分。改善编译器可以在不做任何改变的情况下帮助程序运行更快。英特尔还利用编译器技术实现其战略目标,如支持Linux。
对英特尔来说,编译器是其芯片成功的关键。7.0版产品是第一个帮助软件支持超线程特性的产品。超线程特性使得单个芯片可以起到双芯片的功能。而安腾更是依赖编译器,它可以向芯片提供数据和指令。该编译器可以插入诸如微软的Visual Studio等软件开发工具。
诸如著名数据库厂商Oracle和数字声讯软件厂商MusicMatch都使用英特尔 的编译器。

相关推荐

Intel推安卓教育平板参考设计

Intel  平板电脑  2013-08-16

全球半导体20强的工程师薪水如何?

Intel  半导体  2013-07-22

Intel收购手势识别与3D动作追踪技术企业Omek

Intel  3D感应器  2013-07-17

Intel移动芯片关键期 立足需规模销售量

Intel  移动芯片  2013-07-12

Intel至强线路图曝光 Skylake将用14nm制程

Intel  14nm  2013-07-08

Intel推IPTV 有线业者不买单

Intel  IPTV   2013-06-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