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德州仪器推出5V 高速 CAN 收发器 性能大大提升,可靠性增强6倍

德州仪器推出5V 高速 CAN 收发器 性能大大提升,可靠性增强6倍

作者:电子设计应用  时间:2002-12-18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德州仪器公司 (TI) 日前推出一款5V 控制器局域网 (CAN) 收发器,不但性能得到改进而且还可提供12kV HBM ESD 保护功能,同时可靠性增强了6倍。这款收发器可灵活应用于诸如具有 CAN 控制器的 TMS320F24XX、TMS320LF24XX 及 TMS320LF28XX 系列5V 或 3.3V DSP, 另外,SN65HVD251 不仅可用于 DSP,也可与独立的 CAN 控制器及具有 CAN 控制器的微控制器共同使用。该器件专门针对采用符合 ISO 11898 标准的 CAN 高速串行通信物理层等应用,能以高达 1 Mbps 的速度提供到总线的差动传输功能,以及到 CAN 控制器的差动接收功能。(欲了解详情,敬请访问:www.ti.com/sc02293)

SN65HVD251 是专门为在嘈杂的工业环境中运行而精心设计的。其采用 12kV ESD 保护,可靠性比现有竞争解决方案高6倍;采用线间干扰,过电压与 ±36V 的失地保护;在断开状态下拥有可持续工作的广泛共模与高阻抗。该收发器可将单端 CAN 控制器与在工业、建筑自动控制以及汽车应用等领域中广泛采用的差动式 CAN 总线相连。应用包括 CAN 数据总线、DeviceNet™ 数据总线、智能分布式系统 (SDS),SAE J1939 标准数据总线接口及有线或数据线路驱动器。

特性
·与PCA82C250 及 PCA82C251引脚兼容
·±36V 总线故障保护
·总线引脚 ESD 保护超过 12kV HBM
·满足或超过 ISO 11898 标准的要求
·信号发送速率高达 1 Mbps
·高输入阻抗 允许在单个总线上挂接多达120个 SN65HVD251 节点
·对总线无干扰的无电节点
·低电流待机模式(典型200uA)
·热关断保护功能
·针对热插拔应用的无故障加电、断电总线保护

供货情况
SN65HVD251 系列产品采用8引脚封装,目前可通过 TI 及其授权分销商订购,数量为1,000件时,单价为0.82美元。

相关推荐

能源采集元件市场可期 半导体厂商积极布局

德州仪器:模拟业务的命脉是工业领域

德州仪器  模拟  2013-08-21

德州仪器:100亿投向成都高新区

德州仪器  晶圆  2013-06-14

IHS:半导体业进入3年成长期

德州仪器  半导体  2013-04-28

德州仪器第一季净利润3.6亿美元同比增37%

德州仪器  半导体  2013-04-23

德州仪器否认退出手机芯片市场:只是拓宽领域

德州仪器  手机芯片  2012-10-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