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TI Aureus音频DSP为制造商增加DTS96/24功能

TI Aureus音频DSP为制造商增加DTS96/24功能

作者:电子设计应用  时间:2002-12-20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德州仪器公司(TI)宣布其DTS 96/24解决方案不仅可提供已经认证的解码器,而且还有一套完整的软件系统,包括自动探测、输入/输出(I/O)和流管理,而且只占用TI AureusTM DSP运算效能的30%至40%。制造厂商只需要增加诸如双数字区域、虚拟扬声器和自动空间效果修正等各种后处理程序,就可利用额外的性能开发出具有多种特色的新产品。(欲了解详细信息,敬请访问:www.ti.com/sc/pa2)。

  DTS公司AC及IC认证经理 Kazuyuki Neida,表示,DTS 96/24可为基于DVD的高品质音频提供更多新的选择,进而为消费者带来最高的娱乐效果;DTS非常高兴地看到了TI针对DTS 96/24标准提供如此高效率的实际成果。我们相信,利用TI优化的解决方案所带来 的额外运算高性能,OEM厂商可迅速推出丰富的新一代产品。

  TI的TMS320DA610是专门支持家庭音频接收机的32/64位浮点DSP,采用DA610 DSP音频软件架构,厂商即可应用eXpressDSPTM软件和开发工具,包括操作简单的Code Composer StudioTM集成开发环境,迅速开发出个性化的产品。在225 MHz时钟频率下,DA610可提供1,800 MIPS或1,200 MFLOPS业界最高音频性能,不但可协助制造商为消费者带来完整丰富的高品质环绕音效,还能保留额外的运算性能,使厂商作其它音效处理或加强功能。

  到目前为止,只有高阶音频接收机才拥有这些加强功能,包括:双数字区域,使用者可在一个房间播放DVD,另一个房间播放其它音源,全部通过同一部接收机;虚拟扬声器,无论消费者把扬声器放在室内任何位置,系统都能提供真正环绕音效;自动空间效果修正,它会自动调整扬声器输出,以获得最完美的音频欣赏效果,不受房间大小或扬声器位置的影响;使用其它音频格式,让制造商得以毫无限制的为他们的产品增加个性化功能;以及更多声道,可提供更高取样频率,为消费者带来更生动的聆听感受。

相关推荐

高通AP拟整合Rx芯片 TI无线充电霸主地位蒙尘

TI  无线充电  2013-10-15

TI快速充电技术延长锂离子电池使用寿命

TI  锂离子电池  2013-06-08

电源管理IC临近爆发,详解四大市场趋势

TI  电源管理  2013-05-14

2012工业半导体市场排名:英飞凌、TI、ST

TI  工业半导体  2013-04-17

德仪:转战利基芯片应用市场拼成长

TI  处理器  2013-04-17

嵌入式视觉联盟会员已20家,并增加了白金会员

嵌入式视觉联盟  ADI  TI  2012-05-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