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多家消费类电子厂商应用数字多媒体处理平台推出灵活的多媒体产品

多家消费类电子厂商应用数字多媒体处理平台推出灵活的多媒体产品

作者:电子设计应用  时间:2003-01-08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日前,德州仪器公司 (TI) 宣布其基于 DSP 的数字媒体处理器已成为目前市场上五种最新多媒体影像产品的核心,从而极大地推动了数字多媒体影像及视频技术的发展。为增强自身的竞争力,Archos、柯达、松下、JVC 及夏普均在其产品中集成有TI的 TMS320DSC2x 芯片,由此获得强大的性能、极低的功耗以及灵活的开发平台。(欲知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ti.com/sc/digitalcamera/。)

Archos 总裁 Henri Crohas 说:“通过将最新的电子、计算机及娱乐技术集成到单一的多媒体影院中,Archos Jukebox 能够以 VGA格式 储存高达40小时的视频、5,000 首MP3 歌曲,或200,000张图片。采用 TI 的数字多媒体处理器平台即可在单个芯片上执行上述所有甚至更多的附加功能,我们由此推出了掌上多媒体影院。”

Lyra Research 公司的分析师 Ed Lee 说:“今年在美国新推出的数码相机中85%具有视频功能。这种功能的实现需要低功耗的高速处理器,而TI 基于可编程 DSP 的数字媒体处理器完全满足这一需求。”

TI 负责 DSC/DVC 业务的全球经理 Dave Pahl 说:“随着便携式数字多媒体设备市场的不断增长,时尚的消费者 需要功能更丰富的产品的同时,并不减少对产品价格、体积或重量的要求。众多领先制造厂商推出的多款产品充分验证了 TI 在视频与影像技术方面所拥有的专业技能。通过从快速的连续拍摄处理到数字/音频集成乃至对所有软件编码功能的全面技术支持,TI 的数字媒体处理器平台使制造商能够将这种功能丰富的设备提供给众多的消费者。

相关推荐

高通AP拟整合Rx芯片 TI无线充电霸主地位蒙尘

TI  无线充电  2013-10-15

TI快速充电技术延长锂离子电池使用寿命

TI  锂离子电池  2013-06-08

电源管理IC临近爆发,详解四大市场趋势

TI  电源管理  2013-05-14

2012工业半导体市场排名:英飞凌、TI、ST

TI  工业半导体  2013-04-17

德仪:转战利基芯片应用市场拼成长

TI  处理器  2013-04-17

嵌入式视觉联盟会员已20家,并增加了白金会员

嵌入式视觉联盟  ADI  TI  2012-05-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