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世强KOA系统成功上线信息化管理进入崭新阶段

世强KOA系统成功上线信息化管理进入崭新阶段

作者:eaw  时间:2007-01-19 16:22  来源:本站原创


世强电讯办公自动化系统(KOA)已于日前正式上线。这是世强继ERP项目成功实施后又一新的举措,标志着公司信息化建设进入全面资源整合和提速阶段。该系统的上线运行将改变传统的纸质办公方式,实现电子公文快速传送和处理,缩短信息传递时间,有效实现知识共享和管理并提高内部管理及操作效率,促进世强电讯服务水平的提高,为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保持持续稳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2006年世强电讯凭借着成熟、系统的管理和服务得到广大客户的肯定,来自供应商、客户以及媒体的各种美誉和奖项接踵而至。未来,世强将继续秉持“专业、专心、服务专家”的经营理念,针对客户需要提供完备的技术支持和全面的服务。


相关推荐

世强&Silicon Labs助推物联网关键应用落地

世强  Silicon Labs  IoT  2014-05-27

世强&英飞凌应用技术研讨会聚焦大功率微波、射频应用

世强  英飞凌  射频  微波  2013-09-26

世强电讯获评汇川技术2011年度优秀供应商

汇川  世强  工控  2012-04-23

世强电讯水、电、气表解决方案受青睐

世强  传感器  2012-04-16

2012慕尼黑电子展:世强电讯展示创新产品与技术

世强  光耦器件  2012-04-10

世强推出RS232到以太网数据收发全套参考设计方案

世强;以太网;RS232  2007-11-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