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2012慕尼黑电子展:世强电讯展示创新产品与技术

2012慕尼黑电子展:世强电讯展示创新产品与技术

作者:  时间:2012-04-10 16:5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3月20-22日,世强电讯以强大产品阵容再度亮相慕尼黑上海电子展,重点展示了面向几大应用领域的器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充分体现了其广泛的产品覆盖能力和强大的器件整合能力,受到了电子工程师及行业媒体的极大关注。

  

 

  经过近20年的积累,世强电讯在许多应用领域均已具备了雄厚的实力基础,工业方面有许多针对变频器、电网、照明、安防、轨道交通、新能源等行业的领先品牌和产品。本次展会展出了来自安华高的光纤、光耦器件,这些器件在业界拥有绝对的性能优势和领先地位,未来还将开拓更加广泛的应用领域;瑞萨电子的电源管理和功率器件、单片机等在工业领域均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本次展出了瑞萨32位MCU RX62群主要用在逆变、伺服、变频领域,带霍尔传感器的PMSM 180°正弦波驱动方案;此外,还有Silicon Labs的超低功耗8位单片机、隔离方案评估套件和高精度时钟产品。

  作为acam在中国区的独家代理,世强还展示了acam最新的超声波水表/热表专用芯片GP22,该芯片集成超声波热表/水表所需的几乎所有功能,所需的外部元件仅为两个电容和电阻,大大提高测量性能的同时降低了整体成本,且测量功耗极低。

  在汽车电子领域,世强电讯旗下代理产品覆盖了汽车动力系统、车身控制、防盗系统、安全系统以及车载多媒体等各个方面,在如今颇受关注的新能源汽车上面,世强电讯可提供性能优异的电源和功率器件,MCU,CAN收发器等。此次亮相的汽车仪表盘方案使用瑞萨电子78K0内核的新一代产品Dx2系列,在前代产品的基础上,增加了LV1,POC,ZPD等新功能,在价格上实现了中、低端仪表盘市场的期待,目前已有许多成功应用案例。另一款汽车音频解码解决方案,具有无机芯、低成本的特点,同样备受市场欢迎。

  世强电讯在水、电、气、热四表均能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最适合的器件产品和技术方案,现场展示的NEC的MR Sensor磁阻传感器可对转向、转速进行精确测量,在水表、液位计和角度测量方面应用较广。另一款时差式超声波热量表则主要采用acam专利的高精度TDC技术,和Silicon Labs超低功耗8位MCU C8051F9xx系列,从而实现了超声波热表测量的又一次革命性突破。

  在消费电子展示区,有Micrel的RF无线收/发产品和以太网产品,前者主要应用于遥控类产品,后者则用于机顶盒,IPTV,三网融合等方面;现场还有基于瑞萨电子78F9212的电热水壶解决方案、安华高ADNS-8020过玻璃的激光鼠标传感器和首个蓝牙2.1单芯片SoC激光导航传感器等。

  现场的技术工程师还向我们推荐了一款用在智能手机方面的Silicon Labs的C8051F76xx多点触摸互电容式触摸屏方案,具有5-10点三维坐标输出,原笔迹再现,最大精确度误差为:1.05mm,最大线性误差:0.87mm,加工工艺简单,可靠性高,与业内最强模组厂合作,提供业界最优性价比产品。

  通信元件是世强电讯最早涉猎的业务之一,这些极具性能优势的通信元器件产品最早奠定了世强电讯在电子分销领域的领先地位。如今,来自安华高的射频半导体元件已成为无线应用的理想选择,被广泛用于手机、无线数据通讯、卫星高频头、CATV、微波通信、移动通讯基站、直放站等领域;安华高的通信光模块器件则成为高速率传输的上上之选,在骨干网、城域网、企业网中都有广泛应用。

  此外还有Hittite的射频微波器件PLL,Rogers的高频电路板材及天线专用材料,infineon的射频大功率管系列产品,以及安捷伦的2000x/3000x系列示波器,而新代理的EMC&RF Labs电桥产品等等也出现在这次展会上。

相关推荐

世强&Silicon Labs助推物联网关键应用落地

世强  Silicon Labs  IoT  2014-05-27

世强&英飞凌应用技术研讨会聚焦大功率微波、射频应用

世强  英飞凌  射频  微波  2013-09-26

世强电讯获评汇川技术2011年度优秀供应商

汇川  世强  工控  2012-04-23

世强电讯水、电、气表解决方案受青睐

世强  传感器  2012-04-16

2012慕尼黑电子展:世强电讯展示创新产品与技术

世强  光耦器件  2012-04-10

世强推出RS232到以太网数据收发全套参考设计方案

世强;以太网;RS232  2007-11-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