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奇梦达开始向高性能主板和超频内存模组厂商供应DDR3产品

奇梦达开始向高性能主板和超频内存模组厂商供应DDR3产品

作者:  时间:2007-05-17 08:35  来源:www.edires.net

奇梦达近日宣布,作为首批DRAM供应商之一 ,已开始向重要的主板厂商和超频内存模组制造商提供全新的DDR3组件和模组。此外,奇梦达新一代DDR3 DRAM产品已通过英特尔平台的认证。

奇梦达目前可提供512 MB DDR3 SDRAM组件和具备512MB和1GB存储密度的 DDR3非缓冲DIMM。当前提供的这些器件支持800MHz、1066MHz 和 1333MHz的工作速度,甚至可超频到1600MHz及以上,使它们成为迄今为止行业速度最快的器件。超频是提高高端应用PC系统性能的常用技术,例如3D游戏应用,在该应用中微处理器或内存的运行速度超过产品指定的速度。这可使系统性能最高提升30%。

全新高速DDR3组件和模组巩固了奇梦达领先的技术优势,旨在满足个人系统的全部需求,其中包括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能够处理视频编辑和高端游戏等数据密集型应用的工作站。

“2007年,奇梦达DDR3内存技术将使英特尔台式机平台获得更高的性能,更低的功率和更高的存储容量。”英特尔公司高级研究员Pete MacWilliams指出,“我希望DDR3成为未来几年的关键架构。”

“我们的DDR3-1333器件可提供出众的性能和带宽,而且该模组还具备非凡的超频功能。”奇梦达计算类业务部副总裁Michael Buckermann表示,“DDR3标准组件和模组再次通过英特尔的认证,充分表明我们技术的领先优势,同时也表明奇梦达已做好服务于该新兴市场的准备。”

奇梦达的发展规划是集中精力支持最重要的主流部件,率先推出存储密度为512Mb 和 1Gb的产品,接下来再推出具备更高存储容量的组件。奇梦达的512MB DDR3组件采用PG-TFBGA-78封装,现已开始供货,并且即将向客户发货。计划2007年下半年实现量产。具备512MB 和 1GB存储密度的非缓冲DIMM(基于512MB组件)现已供订购。目前,奇梦达正与合作伙伴南亚携手开发第一代DDR3 组件。DDR3组件和模组也将在台北国际电脑展(2007年6月5日至9日)的1号展厅的奇梦达B726、 728、 825 和 827展台展出。

有关奇梦达DDR3产品的更多信息,可在 http://www.qimonda.com/computing-dram上找到。

相关推荐

Q2全球DRAM市场营运利润率27%创三年新高

DRAM  PC  2013-10-22

SK海力士无锡大火余波:DRAM芯片涨价42%

SK海力士  DRAM  2013-09-30

SK海力士火灾致DRAM芯片价格创两年来新高

SK海力士  DRAM  2013-09-26

IC Insights:DRAM市场将进入成熟期

三星  DRAM  2013-08-09

SK海力士Q2利益率 扳倒三星

SK海力士  DRAM  2013-07-05

IHS:DRAM市场已成熟 可望起死回生?

DRAM  晶圆  2013-06-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