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IDC:全球PC处理器厂商Q3销售收入增14.8%

IDC:全球PC处理器厂商Q3销售收入增14.8%

作者:  时间:2007-11-07 08:03  来源:赛迪网

据市场研究公司IDC最新发表的“2007年第三季度全球PC处理器厂商市场份额报告”称,2007年第三季度全球PC处理器出货量比第二季度增长14.3%,达到了创记录的水平。PC处理器芯片的销售收入为79.5亿美元,比第二季度增长14.8%。

笔记本电脑处理器第三季度的出货量增长26.6%,是推动整个PC处理器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台式电脑处理器第三季度出货量增长7.7%,服务器处理器第三季度出货量增长4.6%。

分析师称,英特尔和AMD为其新平台采取的积极的价格政策是推动市场增长的主要原因。这种价格政策刺激了PC厂商制造返校季节电脑的需求。

从厂商市场份额方面看,AMD第三季度在全球PC处理器市场的份额为23.5%,比第二季度提高了0.4%。英特尔的市场份额为76.3%。在移动处理器方面,AMD的市场份额为18.9%,比第二季度提高了将近2%。AMD在服务器处理器市场的份额为13.9%,比第二季度提高了0.7%。

相关推荐

台PC厂触控面板订单偏淡:3月将回温

PC  触控面板  2014-01-20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芯片业如何留住人才

高通  芯片  2014-01-03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4G时代,多款终端将“宠爱”国产芯片

4G  芯片  2013-12-30

一轮并购潮过后 芯片业大鳄该出现了

芯片  并购  2013-12-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