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HOLTEK新推出8位HT46R4A于A/D型MCU

HOLTEK新推出8位HT46R4A于A/D型MCU

作者:eaw  时间:2007-12-25 09:15  来源:

    HT46R4AHOLTEK半导体新推出8位精简A/DMCU,内建9位的模拟/数字转换器,具有4K Word OTP程序内存、192 Byte数据存储器, 6-level stack等规格,在封装方面提供44-Pin QFP, 32-Pin DIP28-Pin SKDIP/SOP等封装。适用于家电、车用周边及其它智能控制的产品,其精简的架构提供使用者一个具有优异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HT46R4A使用HOLTEK半导体的8位微控制器核心,兼具实用的周边电路,例如内建6信道9位的模拟/数字转换器,用以撷取外界环境的讯号如温度湿度等;具有脉波宽度调变功能(28-bit PWM)及多达27个输入/输出接脚,可用于控制马达转速及各种开关;此外,还具备有PFD Programmable Frequency Divider)功能可产生音频讯号等,可以很容易地构成一个完整的微控制系统。

        HOLTEK半导体同时提供软硬件功能齐全的发展系统HT-IDE3000,包含有实时仿真、内存/缓存器存取、硬件断点逻辑设定、执行追踪分析等等功能,适合需要更快速并更具效率来发展程序及除错的使用者进行产品开发。

 

相关推荐

从TI“蝗虫战略”到雷军“芯片免费”

芯片  嵌入式系统  2013-11-07

嵌入式系统领域迎来创新与转型时代

嵌入式系统  通信  2013-05-30

VDC:物联网将改写嵌入式系统开发趋势

物联网  嵌入式系统  2013-05-14

飞思卡尔CEO:新战略初现成效 未来更关注中国市场

飞思卡尔  单片机  2013-04-28

飞思卡尔携手周立功单片机 共同拓展中国MCU市场

飞思卡尔  MCU  单片机  2012-12-19

英飞凌为提高XMC4000单片机生产率免费提供DAVE 3

英飞凌  单片机  2012-04-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