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松下与三星就等离子专利诉讼案达成和解

松下与三星就等离子专利诉讼案达成和解

作者:  时间:2007-12-10 06:57  来源:市场报

据日本共同社最新消息,全球最大的等离子电视制造商松下公司12月5日就长达两年的围绕等离子显示器(PDP)专利的诉讼与居该市场第二位的韩国三星电子公司达成了和解。

报道称,和解的条件目前尚不清楚,预计双方将相互提供专利技术,实现共赢。

松下公司宣传部门的负责人称,“达成和解是事实,但我们有义务保守秘密,不能提供更多详细情况”。

在PDP的制造方面,松下与三星双方都声称自己的专利受到了侵害,所涉及专利达20种之多。三星公司旗下的三星SDI于2005年12月、松下于2006年4月分别就此向美国的法院提起诉讼。

外界认为,双方此番达成和解,是为了避免诉讼的长期化对公司造成不良影响。此前,松下公司曾于2005年就PDP专利诉讼与韩国LG集团达成相互提供技术的和解。

相关推荐

三星闪存芯片晶圆投放仪式在西安举行

三星  晶圆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系统IC  2013-12-30

松下将与以色列塔尔半导体成立合资公司

松下  塔尔半导体  2013-12-27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IC  2013-12-27

传三星第二代智能手表更名为Band 或CES亮相

三星  智能手表  2013-12-25

分析师称三星S5不会采用柔性屏 因产能不足

三星  柔性屏  2013-12-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